关注者

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

我会慢慢习惯一个人的生活:')

29/12
163
就在这里结束:')
谢谢你在这么多天里的陪伴和关心






终于单身了
有点不习惯
不过不用再烦恼什么了
也不用再听你讲废话了:)




我已经放下你了
不会再为你掉下一滴眼泪:)
也不会像瓜一样
等待着一个人


你也不用给我多一次机会
我不想再那样了
过那些没信任的日子
每天被你讲的日子
我再也不想过了






希望你可以跟她永远幸福
祝福你:)






不想谈恋爱了
明年PMR加油:D









我会慢慢习惯一个人的生活:'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