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更新更新:D

16/01/2012
星期一

早上
上完Nilam
就去PJ

玩跳绳
超闷的=3=
之后....


Sikp       sikp      sikp




PJ结束了
就回班的时候
sasa 跟我讲 Jimmy 喜欢我
没想到才见一次面罢了
就喜欢上我=0=
真是一见钟情


后换着衣服
Jenny chan 突然讲
“Wah sushi 那么sexy、等下jimmy强奸你-.-
变态到她啊






17/01/2012
星期二




早上没东东写...
下完课了
下着楼梯的时候
Jenny chan
刚洗料手
然后就抹去我屁股那边
害到我裙子有两个手印=0=


她看到我好像生气了
就说jie jie sek sek XD
Yiiyerr xD






20/01/2012
星期五


早上
去到学校
上了两节英文
就不用上课了XD


后上华语
Pn foo 没进班
然后就和sasa, Jenny chan
聊心事XD


下课过后就去礼堂
提早庆祝新年
到那个大合唱
全部人一起跳开心乐龙龙的舞
然后又一直喊
high到 XD




举起手唱Lalala xD








现在是时候写你了
Don noe wan rite wat arh><


U always say luv me
me reali will shy shy gah :$$ XDD





下次才写你XDDD
不要生气蛤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