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Parade n De garden Day:)

19/2/2012
星期日

今天去parade
是为了看结婚那件事XD
很感动哝/~\


看完了
就去买我的衣服
可是走完整间parade
都找不到那件衣T^T

逛到四点多
突然pinkey讲去De garden
然后就坐德士去了
一路途中
姐姐很怕
怕到好像要哭酱
原来他看到那个德士佬好像很变态WOR
我也不懂做么腿很软><


一到那边Jusco
快快去De garden那边
买chatime XD
等10多个人
等到累死了/.\


买了然后又走回去Jusco搭德士
回家
为什么那些德士佬那么串的/.\
以为只有你一辆德士咩=3=
然后就call台
很多辆德士
都给人抢走了
害到我们
等了半个钟/.\


然后看到一个好像外劳的德士佬
戴着墨镜驾德士
笑死我XD
好像要驾到我们面前
我们快快走掉
不然上到他的德士就惨了:O


差不多6点酱
才搭到德士回家
那个德士烂到死
一个冷气都没有
要开窗的=3=
那个德士佬一直问东问西
烦死了

我就再那边自拍XD
没办法
我就是爱自拍XDD
pinkey就讲拍够没有WOR
我就讲还没XD






今天真是sibeh累的/~\
好像去了parade过后
全部人不睬我似的T^T














最近
差不多每天都没有心情/.\







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你那样的!:)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